這天....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的一天

很嚴重的感冒...黃鼻涕一直流...吃了兩天藥還沒好...

受不了嗜睡後遺症的我..決定自行停藥~~鼻涕還是不斷..依舊想睡...



下課後..喝了一杯咖啡...睡了一覺...醒來..我的一天正要開始....

竟然拉了一次肚子...可能太久沒喝咖啡吧??!!

感覺精神好很多...鼻子也完全不塞了!!

原來咖啡不只治了我的嗜睡症...還可以治療我的感冒



吃完晚餐...要去打工...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...

牽車時發現大鎖把後輪卡的死死的...

怎麼解都解不開...正當我想使勁時...鑰匙竟然就活生生的斷在大鎖裡>"<

我放棄了~~跟同學借了機車去打工...怎知這時突然下起大雨...

早知道就撐傘走路去打工了~~



到家教家已經遲到半小時了...

教到一半肚子瘋狂絞痛.......又拉肚子了>"<



幸運的是...當我要回宿舍時...雨變小一點了

車還同學後...打算去機車行...請人幫我處理一下我的大鎖

誰知...機車行關了~~~



~~~~~~~~~~~~~~~故事到這裡還沒結束~~~~~~~~~~~~~~~~



我回到宿舍...異想天開的打算跟大鎖搏鬥....

於是我跟宿舍阿姨借了"騙 幾"...就是傳說中的"老虎鉗"...

阿姨還很好心的順便借我手電筒~~

有了老虎的力量果然不一樣~~我把殘留在大鎖外面的鑰匙夾住...轉動他~~~



挖咧~~~是老虎賜給我的神奇力量!!!

輕輕一轉...大鎖就開了!!!苟延殘喘的半截鑰匙竟然還固執的留在大鎖裡....



還萬能的"騙幾"跟手電筒時...阿姨讚嘆的對我說~~還瞞利害的嘛!!!

帶著一身的狼狽...我搭著電梯緩緩的上樓....



怎知~~電梯才爬到一半....那半截鑰匙不爭氣的掉了出來~~~

<<我看你能撐多久??>>

果然~~我戰勝了一切!!



幸運的是....一杯咖啡治好我得感冒

不花半毛錢自己解鎖~~~



不幸的是....我拉了兩次肚子...

隔天要考的兩科期末考唸到半夜一點多......



以上~~~是我今年倒數第二天的紀錄.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jsway 的頭像
    ejsway

    ejsway

    ejs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