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合--續集



跟"說我長得像他前女友..但是本人卻長得像我前男友" 的學長聊天

~~ 上面那句話像繞口令一樣 ~~



他 : 真的有像,越看越像。

我 : 沒有啦!她比較美~~ 而且我覺得我比較胖!



他 : 不,我覺得...你們差不多! 因為我有對照組!

我 : 唷??!! 那我們在Baseline上,有沒有任何差異??



他 : 根據我的統計,沒有統計上面的意義!

我 : 請問你用什麼方法統計?



他 : 連續變項用 t-test...(bala bala....)

我 : 原來那麼科學呀!!



他 : 在實驗上的限制來說,看不出統計上的意義,

可能是因為sample size 太小,或是真的沒有統計上的意義。



我 : 年齡上咧??

他 : 正負三歲以內沒有統計上的差異

我 : ............



這究竟是認親大會...還是統計課咧???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jsway 的頭像
    ejsway

    ejsway

    ejs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